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山东 > 山东旅游 > 山东主要旅游景点介绍

青岛摘草莓路线

【字体:   2014-03-07 09:16:54   来源: 山东旅游资讯网  

青岛摘草莓

进入3月,岛城的水果摊上多了样大家喜爱的水果,那就是草莓,青岛哪里长的草莓好吃?自驾去吃草莓是3、4月份岛城近郊游的绝佳选择,今年草莓采摘人均在30——50左右。

夏庄摘草莓路线介绍:

点评:夏庄街道采摘游非常适合自驾,青银高速夏庄收费口下桥,右转驶上s214国道,向南行驶1公里即可,全程都有路牌指引。另据了解,今年城阳区内包括毛公山在内的所有山头依然免收门票。

交通:33、36、224、607、219、309、126等到理工大学下车。

青岛摘草莓

毛公山、宫家村摘草莓路线介绍:

点评:市区距离毛公山自驾路程约1个小时。到达后进果园,敞开了吃草莓,不限时、不限量吃,拍照、观光。中午大约11点30开饭。下午去爬毛公山自由活动。行程紧凑,内容丰富,不亦乐乎!

交通:市民可乘372路公交车到松树庄站下车,转111路到宫家村站下车,向南前行就是毛公山;也可乘市内公交到李村转乘106、109、116路车,到郝家营下车转111路。自驾游乘客沿黑龙江路—王沙路—郝家营—傅贾路—宫家村—毛公山。

黄岛红石崖摘草莓路线介绍:

点评:2014年黄岛红石崖草莓采摘节已经开始了,预计3.8日妇女节是草莓大棚对外采摘的第一天,也是草莓最早成熟的第一批,又大又红又好吃的绿色无公害草莓已经在召唤啦,建议提前预定,人太多吃不痛快有木有!另外采摘草莓后还可以在去小珠山野生动物园游玩,非常适合带孩子的家庭!

交通:自驾车游客可从胶州湾隧道至薛家岛,沿江山路、团结路、昆仑山路、黄张路到环胶州湾高速公路红石崖出口西侧治理超载超限检查站,沿指示牌可到达;也可从胶州湾大桥直接上高速,在崖逄出口下高速,左转直行50米沿指示牌可到达。

北宅农场摘草莓路线介绍:

点评:位于青岛崂山区北宅街道兰家庄向南走100米的开心农场也可以摘草莓,开车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就到,途径公交车112路,311专,365路,619路,在兰家庄站下车也可以到达,人均50元/位,身高在1.1米以下的儿童免费,采摘不限时草莓管吃饱,重要的是农场内有多个品种的草莓,长型的、圆型的,有香甜味道的、酸甜味道。来此观光,不止大饱眼福,还会大饱口福。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