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山东 > 山东旅游 > 山东主要旅游景点介绍

旅游度假小贴士 饮食篇

【字体:   2012-09-26 09:36: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旅游度假小贴士 饮食篇

吃:这是首要的,只有吃得好,才能游得好,所以一定要吃饱、吃好、吃干净。请大家注意:

1、注意饮水卫生。一般来说,生水是不能饮用的,旅途饮水以开水和消毒净化过的自来水为好,其次是山泉和深井水,江、河、塘、湖水不能生饮。

2、不要太多地改变自己饮食习惯,注意荤素搭配、多食水果。并以清淡为佳的旅游饮食。

3、各地名吃一定要品,但量不可太大,注意消化能力。

4、各地都有风味小吃、特产瓜果,大家吃时勿忘考虑服不服水土问题。

5、在车船或飞机上要节制饮食。乘行时,由于没有运动条件,食物的消化过程延长、速度减慢,如果不节制饮食,必然增加胃肠负担,引起肠胃不适。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