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未来两天山东天气多云间晴 今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字体:   2020-01-19 11:23: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昨天(19日),山东天气晴转多云,昨夜今晨鲁西北、鲁西南和鲁中的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天气。今天早晨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两天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今天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有所好转。

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德州、聊城、菏泽和济宁的部分地区仍有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预计今天夜间,上述地区和滨州、东营、淄博、枣庄、临沂等市的强浓雾仍将持续。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19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和鲁南地区有雾或轻雾。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大部地区有雾或轻雾。鲁南、鲁中和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