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今明天雨水不断 半岛阵风6级注意防风

【字体:   2020-01-21 10:44:5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中国天气网讯农历腊月廿七(21日),山东部分地区早晨仍有雾或轻雾,能见度较差注意安全,此外今天山东半岛最低气温仅有零下3℃左右,体感寒冷,出门注意保暖。明后天,山东降雨增多,出行请注意保暖。

昨天08时,山东西南部出现了大雾天气,局部能见度不足50米,受此影响,南部高速部分收费站临时封闭。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和鲁南地区明晨前后有雾或轻雾。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鲁南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零下3℃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零下3℃左右,其他地区零下1℃左右。

22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鲁南地区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零下3℃左右,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零下1℃左右。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半岛地区3~4级夜间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增强到3~4级阵风5~6级。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零下3℃左右,半岛南部沿海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零下1℃左右。

温馨提醒,今明天,山东半岛风力较大,气温低迷,出门注意防风保暖。临近春节,人们忙着采办年货,春节前两天山东阴雨天气增多,需注意警惕道路湿滑,带好雨具。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