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明天气温继续回升 霾来扰

【字体:   2021-01-20 16:15:42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预计,未来三天山东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局部有小雨天气,明天气温继续回升,22日和2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稍有下降。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大寒是一年中最寒冷的节气,所谓“大寒小寒,冷成冰团”,但山东却不太符合大寒的气质,截止到15时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9℃左右,其中有24个县区最高气温超过10℃。

明天,山东气温继续回升,淄博、枣庄、潍坊、济宁、日照、临沂、菏泽的最高气温将达到或超过10℃,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0到-4℃之间。22日和23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稍有下降,其中,23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降到个位数,多地最低气温降到-4到-7℃之间。

今天下午到23日白天,山东大部地区天气较平静。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阴,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据山东省环保厅发布的环境空气质量形势预报显示,明后两天,山东气象扩散条件转差,西部地区以中至重度污染为主,东部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23日,受持续弱冷空气影响,气象扩散条件略有好转,沿海地区以良为主,内陆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虽然近期山东冷空气并不强,但是昼夜温差较大,大家还是要注意防寒保暖,千万别感冒啦!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