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元宵节后出现雾霾天气

【字体:   2013-02-25 09:29: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元宵节后山东今晨(25日)出现雾霾天气,大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0米,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空气质量差。预计今天上午雾霾天气仍将持续,大家外出时戴好口罩。

据实况数据显示,济南、德州、聊城、菏泽、济宁5市和烟台、青岛的部分地区出现了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其中、济南、聊城和菏泽的局部地区能见度小于50米;聊城、菏泽、济南的部分地区出现重度霾。另外受大雾影响,京台高速、日兰高速、青银高速、济南绕城高速、济广高速通行受阻。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月25日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title

元宵节后济南今晨出现雾霾天气(尤军摄影)

title

今晨省会济南出现大雾天气 车辆纷纷打开雾灯行驶(尤军摄影)

title

受大雾天气影响 省会济南十字路口出现交通拥挤(尤军摄影)

山东气象台预计,上述地区今天上午雾霾天气仍将持续,未来三天天气预报如下: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大部地区有轻雾或霾。东到东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6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2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雾霾天空气质量较差,对人体健康会产生不利影响,大家外出时尽量做好防护措施。此次雾霾天气对交通影响较大,恰逢各地学生返校高峰期间,提醒公众及时关注天气预报和路况信息,安排好行程,注意道路交通安全。(文/邢彤 尤军摄影)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