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东北地区将开始降雪 中东部能见度较低

【字体:   2014-02-01 09:25: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今天起,东北地区将出现降雪天气,而中东部地区受大雾天气影响,能见度持续较低。中央气象台今晨6时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今天是大年初二,是出嫁了的女子回娘家的日子,而降雪天气好像也赶趟儿似地要回东北地区过年。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东北地区大部以及内蒙古东北部等地将出现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天气,其中黑龙江北部局地有大雪。另外,黄淮东部、江淮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天气。

  今晨,山东北部和西南部、河南东部和南部、苏皖北部以及重庆等地出现大雾天气,其中山东和安徽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预计到中午前,受大雾影响,我国中东部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的能见度依然较低。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华北东部和南部、黄淮大部、江淮、江汉以及西南地区东部等地有大雾,其中河北南部、天津、山东中西部、河南中东部、江苏中北部、安徽北部、四川盆地东部、重庆等地的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地有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

  烟花爆竹燃放气象指数方面,由于河北中南部至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气象条件较差,所以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具体为:今天白天到夜间,河北中南部、京津地区、黄淮北部和东部、江淮东部、江南北部、陕西关中、四川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气象条件不适宜燃放烟花爆竹。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