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济南今天最高温10℃天 气晴好宜赏灯

【字体:   2016-02-22 10:46:1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自正月初六大规模雨雪之后,大家心心念念的蓝天繁星几乎天天抬头见。不少小伙伴表示,突然感觉颈椎病轻多了,好天气也大大缓解了假期综合征。不过,因处在冬春季节过渡期,冷暖空气交汇频繁,小伙伴们的棉服先别洗了……

周一就是元宵节了,济南市区最低温2℃左右、高温可达10℃左右。虽不比春节期间16.5℃的“高温”,但对于安然度过世纪寒潮的济南市民来说,暖暖的出门看花灯应该是没问题。不过,根据中国天气网提供的信息显示,受多股冷空气的先后影响,未来一周,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呈现波动起伏状态,气温将从目前的偏高逐渐转为接近常年同期水平或略偏低。

冷空气将在周二到达济南,全市最低温为5℃,和上周六的寒冷程度相当。也同是弱冷空气,所以持续时间并不长。24日至周末,最高温将回归至10-12℃。养生专家表示,雨水节气过后正是季节交替之时,温度时常忽冷忽热,还要适当春捂。

本周我市天气以晴为主,周一至周三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具体预报如下:周一(22日)多云转晴,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1℃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市)区2℃左右,最高气温10℃左右。元宵节当日,济南市环境空气中首要污染物细颗粒物,空气质量指数级别Ⅱ级,空气质量指数类别良。周二(23日)晴到少云,北风3~4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5℃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市)区-2℃左右,最高气温5℃。周三至周四(24~25日)晴转多云,南风3~4级,气温回升,最高温10℃。周五(26日)晴间多云,南风转北风都是3级,气温变化不大。周六至周日(27~28日)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都是3级,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温12℃左右。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