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济南或迎小雨雪预计10日 最低气温将跌至-11℃

【字体:   2017-02-06 10:27:01   来源: 齐鲁晚报  

5日,济南再次迎来蓝天,不仅天气晴好,气质也好转为良,从中午开始,温暖的阳光洒下,给人一种置身春天的错觉。16时济南市区气温已达到10℃,成为当天的最高气温,街头上不少人都换上了轻便的薄冬装。实际上,此时有一股冷空气正在赶来的路上,从6日开始济南将迎来一轮降温天气,7日傍晚到夜间局部地区还将有小雨雪。

记者从济南市气象局获悉,未来一周济南将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虽然已经立春,但“倒春寒”威力不小,仍要注意防寒保暖。受冷空气影响,预计10日济南最低温将降至-11℃,市区最低温-7℃左右。

具体天气情况如下:6日白天晴间多云,清晨前后有轻雾,北风2~3级逐渐增强到3~4级,清晨最低气温济阳、商河-5℃,市区及其他县区-2℃左右,最高气温6℃左右。7日多云转阴,傍晚到夜间局部地区有小雨雪,北风3级,最低气温济阳、商河-6℃,市区及其他县区-3℃左右,最高气温4℃左右。

8日多云转晴,北风3~4级,气温变化不大。从9日开始,气温将迎来下降,9日~11日晴间多云,北风2~3级,气温下降,最低气温出现在10日早晨,北部的济阳、商河及山区-11℃左右,市区及其他县区-7℃左右。12日晴,南风2~3级,气温回升。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