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未来三天以晴为主 气温回升

【字体:   2018-02-28 09:07:5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昨日天气实况

昨天夜间,全省大部地区出现降水;今天早晨,半岛北部地区出现大雾天气,其中今天凌晨6点成山头能见度小于50m。半岛和鲁西北的部分地区出现平均风力4~5级阵风6~7级的北大风。半岛地区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为PM2.5和PM10;淄博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其他地区轻度-中度污染,首要污染物为PM2.5。渤海出现6~7级阵风8级的偏南大风。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的部分海区出现雾或轻雾,昨天17-19时、21时黄海中部的部分海区能见度不足500米,今天早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的部分海区出现能见度小于500米的雾,局部能见度不足200米。

雨情报告(毫米):27日6时至28日6时,全省共有86县(区市)出现降水,平均降水量1.2毫米。各市平均:聊城4.0枣庄3.5菏泽3.1莱芜2.2泰安1.8临沂1.3济宁1.3济南1.3淄博1.1,其他市不足1或无降水。超过10.0的有1个站,5.0-10.0的7个,1.0-5.0的31个,排在前3位的是:临沂郯城10.5菏泽东明8.3枣庄台儿庄7.0。今年以来全省平均降水量9.6,较常年偏少7.1(-43%)。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鲁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3月1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