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18日夜间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雪

【字体:   2022-02-16 08:57:3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15日,半岛北部地区出现小雪,半岛东部、黄海北部和渤海海峡出现偏北大风。预计1617日全省大部天气多云转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18日鲁中和半岛地区多云转阴夜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多云。

一、昨天天气实况

15日,半岛北部地区出现小雪,半岛东部地区出现45级阵风67级的偏北大风,黄海北部和渤海海峡出现67级阵风8级的偏北大风。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鲁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全省最低气温出现在招远,为-11.3℃

降雪报告:1506时至1606时,全省共有14(区市)出现降雪,平均降水量0.1(毫米,下同),折合水量约0.2亿方。各市平均:烟台0.6、威海0.5,其他市无降雪。超过1.0的有4个站,0.1-1.010个,排在前3位的是:烟台福山2.7、烟台本站2.0和威海文登1.2今年以来全省平均降水量7.1,较常年同期偏36%

1 202221506时至1606时山东省降水分布(毫米)

二、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16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东部地区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鲁西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7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半岛东部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鲁西南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18日白天到夜间,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三、未来三天海洋天气预报

海上大风警报:16日白天到夜间,北风,黄海北部和中部67级阵风8级增强到7级阵风89级,渤海海峡67级阵风8级,渤海56级。

16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阴局部有小雪,渤海天气多云。

17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间多云。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北风67级阵风8级转南风56级,黄海中部北风67级阵风8级减弱到56级,渤海北风转南风56级。

18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雪。渤海南风56级转北风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南风转北风56级,黄海中部北风56级。

四、未来47天天气趋势预报

未来47天,我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19日,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小雨雪转多云。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