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未来几天大风天气频繁月末气温将骤降

【字体:   2013-03-26 09:34:30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报道,俗话说,阳春三月,但最近几天山东省大部分地区的天气,虽然都以晴到多云为主,但持续的大风还是让人们难以感到春天的温暖,昨天省气象台还发布了大风预警。

“南北风交替比较频繁,特别是昨天,感到北风比较大,今天就要转南风。”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未来几天我省南北风交替依旧会比较频繁,26、27号两天,我省将以南风为主,风力较大。一般海上六到七级,阵风八级的偏南大风,内陆地区也有在四级左右的偏南风。

伴随着南风的逐渐增大,周二周三两天,山东省大部分地区的气温将有一股比较迅速的回升。大部分地区都在零上,有些地方最低气温到零下7、8度。

明后两天,我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基本都会在20度左右。但在28号又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到时候气温又会迅速降低。预计28号又要降到20度以下。

冷空气影响过后,周五我省的气温又将有所回升。未来一周我省天气都将以晴到多云为主,但气温起伏较大,专家也提醒大家要随时注意天气变化。(申家鑫)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