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今明两天晴间多云 9日鲁东南和半岛有小雨

【字体:   2019-03-07 08:55:1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昨天,山东大部地区多云间晴。潍坊、青岛、日照和临沂空气质轻度污染,其他地区空气质量良。各海区出现了6~7级阵风8级北大风。预计今明两天全省天气晴间多云;9日,鲁东南和半岛地区阴有小雨。

昨天,半岛北部地区局部出现小雨,降水量烟台0.7毫米、牟平0.2毫米;内陆地区出现4~5级阵风7级偏北大风。潍坊、青岛、日照和临沂空气质轻度污染,其他地区空气质量良,首要污染物均为PM10和PM2.5。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出现6~7级阵风8级北大风,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出现了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

解除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目前,山东内陆地区风力已明显减弱。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7日06时00分解除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半岛东部地区北风4级阵风5~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8日,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4级增强到4级阵风5~6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9日,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3~4级转北风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2℃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