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烟台17日最高温22℃ 未来几天气温逐日稳步攀升

【字体:   2018-04-17 09:48:34   来源: 水母网  

本周,港城天气明显转暖。记者昨日从气象部门获悉,未来几天,山东省烟台市艳阳高照,在南风的强劲助力下,气温逐日稳步攀升。

昨天白天,港城阳光明媚,随着南风回归,气温明显上升,凌晨5点市区气温在5℃左右,到中午12点升至18℃,较前一天上升了6℃左右。

今天烟台市天气晴朗,南风,风力偏大,气温明显回升,预计市区最高气温在22℃左右。

明天仍是晴天,南风,风力仍然偏大,气温继续小幅回升。这两天,南风较大,气温回升,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市民到郊外游玩时,一定不要将火种带入林区。

后天是“清明”节气最后一天,烟台市晴好天气持续,南风减弱,气温变化不大。

目前“清明”节气已临近尾声,烟台中医院养生专家提醒市民,“清明”过后,气温不断升高,生活起居要多加注意。晴天外出和运动时易出汗,出汗后要及时换衣。在起居方面,不可闭门不出,更不可在家中坐卧太久。中医认为“久视伤血,久卧伤气,久立伤骨,久行伤筋,久坐伤肉”。市民应当保持乐观的心情,养肝调神,经常到树林、河边散步,呼吸新鲜空气,并适当进行体育运动。此外,要保持充足睡眠,早睡早起。

烟台市气象台4月16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南风,风力5到6级,最高气温22℃,最低气温11℃。明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风力5到6级阵风7级,最高气温24℃,最低气温12℃。后天白天到夜间:晴,南风,风力4到5级,气温:24~10℃。(YMG记者徐鲲)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