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本周末雨水刷存在感 半岛有中雨局部大雨

【字体:   2021-04-09 16:19: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今天白天,山东依旧是暖意融融的一天,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除半岛沿海地区外,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升至20℃以上,全省最高气温23.7℃,出现在淄博淄川。明天,山东继续维持晴暖格局不变。不过,周日,山东大部地区将有降水。

11日到12日雨水上线

具体来看,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鲁西南地区局部小雨。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半岛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和鲁东南地区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阴转多云。

周日气温略降

时至清明节气,天气在变暖。明天,山东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超20℃,济南、淄博、东营、潍坊、德州和聊城和滨州的最高气温能达到23或24℃。周日,除半岛地区外,山东大部地区气温略降,不过最高气温还将维持在20℃左右。

大风再次上线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南风,半岛地区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全省南风,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级转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

此外,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中、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森林火险气象等级较高,防火意识不能松懈。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