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连续12天的高温预警解除 未来几天高温33℃

【字体:   2013-08-19 09:10:36   来源: 齐鲁网  

过去的十几天里,虽然不时有降雨出现,但山东大部分地区的天气,确是依旧热的让人难受,晚上下场雨,白天一样热,真是酷热难耐的,许多人可能就要问了,那么这样的天气还会持续吗?咱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

进入8月份以后,山东大部门地区的气温持续攀升,高温闷热成了天气的主角,走在大街上,即使漫步阴凉之下,也会让人出一身汗,真是难受的不得了。

市民:“即使坐着也会出汗。就是热啊!”

高温闷热让人吃尽了苦头,许多人就盼着下场雨能凉快点,可是8月份的雷阵雨下的倒是不少,天气依旧是不凉快,帮办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从8月6号开始,山东已经连续12天发布了高温预警。

“最高气温也比较高,多地最高气温超过了37度。”

山东省气象台的专家介绍说,以往山东的高温天气大部分出现六七月份,8月份出现如此之长的连续高温,实属罕见,但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影响,从今天(18日)开始山东大部分地区的高温已经结束。

“今天的最高气温在34度左右,局部35度,大部分32度,沿海更低。”

《生活帮》的帮办了解到,受这股冷空气的影响,昨天(18日)下午16点,省气象台就已经解除了持续12天的高温预警,预计未来几天大部分地区天气以晴好为主,气温都不会太高。

“前段时间会是北风,后期会转为南风,气温略有回升,但都在三十二三度左右,沿海二十八九度。”

终于能让大家凉快点了,其实今天出门就明显感觉比前几天凉快了不少,天气也不错,白云朵朵的,真是难得的好天气啊。(完)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