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近日天气呈现秋后热 内陆最高温32度左右

【字体:   2014-08-21 11:10:43   来源: 齐鲁晚报  

从山东省气象台短期天气预报来看,未来三天我省将迎来晴好为主的好天气;气温变化不大,预计内陆地区高温在32℃左右,沿海地区基本在30℃左右。

几个携着秋意而来的雨天之后,凉快的天气开始回温,部分地区高温又爬升到30℃以上。20日省城济南的15时气温达到31℃,较为晴好的天气状况下,午后走在街上,属于短袖和裙子的季节仿佛又回来了;不过在早晚时分,明显能感觉到比三伏天凉快了不少。据省气象台预报员介绍,20日,我省天气以晴好为主,内陆地区高温在30℃左右;鲁中地区气温稍高,高温在33℃左右。

未来三天,从省气象台短期天气预报来看,我省天气将以晴好为主,气温方面变化不大,内陆地区高温在32℃左右,沿海地区高温一般30℃左右;23日到24日,部分地区可能迎来雷阵雨天气。

近日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30℃左右。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2℃左右,沿海地区30℃左右。

23~24日,鲁南、鲁中的南部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