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摩羯”影响接近尾声 山东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字体:   2018-08-16 09:28:0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13日4时至16日6时,全省普遍出现降雨,平均降水量67.6毫米,折合水量约106.1亿方,潍坊乔官最大为327.9毫米。昨天海上和内陆风力大。预计,今天白天渤海和内陆地区风力仍较大,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信号和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全省大部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天气。

今天06时继续发布内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北风,鲁西北地区5~6级阵风8级,鲁西南和鲁中地区4~5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4级阵风6~7级。

今天白天到夜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

17日,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半岛南部、鲁西南、鲁中和鲁西北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半岛和鲁东南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1℃左右,沿海地区29℃左右。

18日,鲁东南和鲁中的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6~7级,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8℃左右。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