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未来三天山东大部将迎来雨雾天气

【字体:   2012-09-26 10:02:4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持续多日的清爽天气,将在26日被雨雾打断。山东省气象台25日发布预告,未来3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将迎来雨雾天气。

随着双节临近,天气情况成为假日出行的市民最为关心的问题。据山东省气象台预报,26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南北部、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北部地区有小雨,大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南风2~3级。未来3天,受西北冷空气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将持续雨雾天气,不仅天气会变得阴冷,而且雾霾天气出现的几率大大增加。

对此,省气象台人士提醒,雨雾天,市民出行需要小心慢行,注意交通安全。雾霾天气一般要遇到冷空气才会消散,目前影响我省的雾霾处于东西两股冷空气夹击的暖区中。眼下东边冷空气的影响已经接近尾声,不过,西边的冷空气将会自西向东影响我省,随之带来的大风以及降温,会对大雾的消散产生明显的效应。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29日至30日,全省天气将会恢复到晴到少云的天气,假日出行的市民,可以不再为天气发愁。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