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冷空气频繁阴雨渐增 后天大部最高温仅15℃左右

【字体:   2020-10-12 13:17:0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未来三天(10月12日至14日),山东阴雨天气有所增多,明天大部地区有小雨。受冷空气影响,后天降温明显,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最高气温17℃左右,其他地区仅有15℃左右,公众请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昨天,山东以多云间阴天为主,鲁南等地局部出现小雨。未来三天,山东阴雨天气有所增多,受冷空气影响,后天降温明显。具体来看,山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南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北部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1℃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鲁西北和鲁中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12℃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大部地区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南风3~4级转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18℃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13℃左右。

1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鲁西北、鲁中、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17℃左右,其他地区15℃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12℃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

未来三天,山东阴雨有所增多,公众雨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后天气温下降明显,大家请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