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烟台13日最高气温14℃   气温继续小幅回升

【字体:   2018-11-14 10:12:25   来源: 水母网  

今明两天,山东省烟台市晴好天气持续,南风转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小幅回升。

冷空气撤离后,港城天气明显转好。昨天是“立冬”节气第五天,气温小幅回升,凌晨3点市区气温在6℃左右,到上午11点升至13℃,此后这一温度一直持续到下午2点。

今天我市天气晴好,南风风力不大,气温继续小幅回升,预计全市最高气温沿海在14℃左右,内陆16℃。内陆部分地区早晚气温偏低,莱阳、招远等地最低气温在1℃左右。明天我市晴好天气持续,南风风力不大,气温稳定。后天多云转小雨,南风转为北风,风力不大,白天气温变化不大。本周五到周末,受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将明显下降。

“立冬”过后,有的人情绪抑郁,无精打采,甚至精神沮丧,意志消沉。养生专家指出,这是季节性情感失调症,多见于青年,尤其是女性。专家提醒,防治冬季情感失调症可以从四个方面调理:一是加强营养。在寒冷环境中,体内氧化过程加强,人体需要高热量。缺乏维生素C和B族维生素,既影响人体抗寒能力,又影响人的大脑功能和情绪。所以,冬季要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以及富含维生素B1、维生素B2的豆类、乳类、花生和动物内脏等。二是进行运动。体育运动可使冠状动脉的血流量明显增加,从而保证大脑、心脏等重要器官的血氧供应,使人精力充沛。运动还能减轻因植物神经功能失调而引起的紧张、焦虑、抑郁等状态。三是平时可多听音乐,参加娱乐活动。四是要多晒太阳。

烟台市气象台11月12日17时提供最新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夜间,市区天气:晴到少云,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4℃,最低气温4℃。明天白天到夜间:晴间多云,南风,风力3到4级,最高气温15℃,最低气温7℃。后天白天到夜间:多云转小雨,南风3到4级转北风4到5级,气温:15~6℃。(YMG记者徐鲲)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