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今日晴冷 明起鲁西北鲁中等地有小雨雪

【字体:   2019-11-28 11:30:3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中国天气网讯预计,今天(28日),山东将延续晴冷天气。明后天,雨雪将至,鲁西北、鲁中、鲁西南等地区有小雨雪,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

  昨天,山东大部以晴天或多云为主,气温低迷,最高气温多在5℃上下。

  今天仍将延续晴冷天气,预计,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鲁东南地区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明后天,雨雪将至。预计,29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有小雨雪。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鲁东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2~3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30日,鲁西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近期山东气温持续低迷,公众请注意防寒保暖。明后天,雨雪天气将至,请注意交通安全。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