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降温大风!新一股冷空气将发力 山东8日最低温2℃

【字体:   2020-11-05 15:02: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今天(5日),山东阳光虽然处于“失联”状态,但气温不低,大部地区气温在15℃以上。不过,明天开始冷空气又要“上班”了,8日,鲁西北最低气温将再次降到2℃左右。

今天,山东云量增多,天空有点灰蒙蒙的,好在今天气温给力,一早,气温便有了回升之势。早上的最低气温与昨天相比,大部升幅多在2-6℃左右,14时,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升到15℃以上,其中,山东西部多地气温升到17℃以上。

明天白天,山东气温继续回升,尤其是南部,最高气温将升至20℃以上。然而,平静的天气即将被打破,新一股冷空气已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明天夜间开始,冷空气再次来袭,气温将有所下降,48小时降温幅度在6-8℃之间,8日早晨,淄博、泰安、德州、滨州和东营的最低气温降到2℃左右。

7日,冷空气主体进入山东,将带来大风天气。预计,6日夜间到7日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7日夜间到8日白天,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

未来三天,山东晴多雨少依然是“主旋律”。冷空气来袭,山东北风较明显,早晚气温较低,公众早出晚归请注意保暖。天气干燥,还需注意防风防火。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