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全省迎3℃降温 烟台多地发道路结冰预警

【字体:   2017-12-11 10:14:29   来源: 齐鲁网  

齐鲁网12月11日讯(记者刘金旺)受一股弱冷空气影响,今天,山东全省降温3℃左右,济南最高温度仅为4℃。降水方面,今明两天山东大部分地区依旧雨水稀少。

伴随着降温,山东空气质量总体不错。截止到今天早晨8点,仅有聊城、菏泽、济宁、枣庄四城市出现轻度污染,其它13城市空气质量均为优或良。

今晨6时10分,烟台福山区气象部门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到12日,福山区将有一次降雪天气过程,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北风5-6级转4-5级;同时气温偏低,路面将出现积雪和结冰,请注意预防。

今晨6时20分,烟台市长岛县气象部门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目前长岛县已出现降雪,气温较低,路表温度低,道路将出现明显的积雪和结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请注意防雪、防冻、防滑。

省气象部门分析,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夜间最低气温出现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气温在-7℃左右,其他地区-4℃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夜间最低气温出现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气温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夜间最低气温出现在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气温在-6℃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14~15日,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有小雨雪。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