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新一轮冷空气重登场 后天全省将有小雨雪

【字体:   2018-12-03 12:02:56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中国天气网讯今天(3日),山东大部地区依旧有小雨,并伴有大风降温,受本周冷空气影响,预计明后天,我省将有一次明显大风降温天气过程。5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

昨天,山东省出现小雨局部中雨天气,最大降水量24.7毫米,出现在海阳站。山东大部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菏泽、聊城、济南和德州空气质量重度污染,滨州、淄博和济宁空气质量轻度污染,其他地区空气质量良,全省最高气温在15.8℃,出现在郯城站,全省最低气温也都在0℃以上。

今天,06时山东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今天早晨到上午,济南、青岛、德州、聊城等地区仍将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200米。济宁、泰安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有小雨,11时,大雾黄色预警信号解除。

QQ截图20181203120950.jpg

预计,4日新一轮冷空气重登场,全省迎小雨雪天气,气温也又将小幅下降。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间晴。5日白天到夜间,济南、青岛、淄博等地出现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半岛地区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左右。气象条件将有利于空气质量好转。

专家提醒,雨雪降温天气里,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慢性疾病的“老病号”,应注意加强防护,喜欢时尚的年轻人在出入室内外温差较大的环境时,也必须注意及时添减衣物,以防感冒。(文/张攀)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