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枣庄 > 气象局简介

台儿庄区气象局

【字体:   2009-11-17 14:14:35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台儿庄区气象局

枣庄市台儿庄区气象局始建于一九七六年。属国家二级气象站,现有干部职工十一人,其中在职职工八人,下设四个科室:办公室、气象台、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防雷中心。

随着科技发展和改革深入,我局围绕“科技兴气象、拓展领域、人才强局”三大战略,发挥行业优势,加快台站建设,立足服务,注重实效,走出一条气象事业发展的新路子。 办公楼建筑面积860平方米,功能齐全,设备先进,台站面貌焕然一新,呈现一派生机和活力。

几年来,我局不断加大气象现代化建设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整体业务水平和服务手段不断提高,职工工作生活环境得到彻底改善。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搞好气象服务,逐步建立科学有效的灾害性天气预警体系、公共气象服务保障体系、大气自动监测体系,实现了办公自动化、设备现代化、建筑特色化、环境园林化、管理规范化。

我局始终遵循开拓进取、团结务实、敬业奉献、争创一流的气象精神,基本实现了“建一流班子、创一流服务、树一流形象、干一流业绩”的工作目标,整体工作和双文明都取得可喜的成就,先后被国家局评为“政务公开先进单位”,省局评为“气象服务先进单位”,市委市政府评为“抗洪抢险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