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亚沙会气象(自然灾害)风险评估概述

【字体:   2012-05-28 15:23:50   来源: 烟台市气象局  

时间范围:主要针对亚沙会前期及期间,即2012年6月。

空间范围:海阳市

灾害类别:暴雨、大雨、雷电、冰雹、高温、大雾、大风

气象资料:海阳国家气象观测站1971~2010年6月份逐日降水、风向风速、最高气温、雾、雷暴、冰雹、台风等资料。

风险种类

暴雨

6月份海阳市出现暴雨的概率为27.5%。

雷电

6月份海阳市发生雷暴的概率为97.5%。

冰雹

6月份海阳市出现冰雹灾害的概率为7.5%。

高温

6月份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35℃)的概率为7.5%;严重高温天气(日最高气温≥37℃)的概率为2.5%;严重高温天气(连续三天日日最高气温≥35℃)未出现。

大雾

6月份海阳市出现大雾的概率为97.5%。

大风

6月份海阳市大风出现概率50%。

大雨

6月份海阳市大雨出现概率为52.5%。

开(闭)幕式风险种类

开幕式

开幕式当天(6月16日)海阳市大雾出现概率为22.5%,雷电出现概率为12.5%;大风的出现概率为7.5%,大雨的出现概率为5%;暴雨出现概率为2.5%,冰雹和高温没有出现过。

闭幕式

闭幕式当天(6月23日)海阳市大雾出现概率为10%;雷电出现概率7.5%、大风出现的概率为5%;暴雨、大雨出现概率各为2.5%,其他灾害性天气如冰雹、高温没有出现过。

编辑: 刘文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