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凤凰滩:海阳万米海滩浴场

【字体:   2012-05-29 11:19:15   来源: 百度  

凤凰滩:海阳万米海滩浴场

海阳市地处中国东部黄海之滨,胶东半岛南翼,作为北太平洋西海岸线上的沿海城市之一,东与日本、韩国隔海相望。海阳的主要景点有海阳万米海滩浴场、招虎山、梦达寺等。

凤凰滩:海阳万米海滩浴场

凤凰滩:海阳万米海滩浴场

万米海滩海岸曲折绵延20多公里,沙细、浪稳、坡缓、水清,是国内最好的海滩之一,海滩底质全部为沙质,且沙粒均匀,平整如毯,是天然的海水浴场。招虎山地处胶东低山丘陵的低山部分,属崂山山系的分支,距海阳城区8公里。山体绵亘于海阳市境东北部,主峰招虎山海拔549.7米,山势陡峭,峰险谷深。梦达寺位于山东省海阳市招虎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是少林寺下院之一。又名“东方琉璃世界”。

凤凰滩:海阳万米海滩浴场

凤凰滩:海阳万米海滩浴场

绵延近20公里的海阳万米海滩,以沙细、浪稳、坡缓、水清而著称,有着凤凰滩的美誉,是非常适合沙滩运动的天然场地海阳万米海滩浴场坐落在凤城旅游度假区内,位于市南10公里处。海阳属暖温带东亚湿润季风型大陆气候,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12℃。海水浴场天蓝海碧,沙白水清,有长10000多米,宽150米的海滩,沙细得像粉,纯得像面,匀得像过了箩,被国内外客人誉为“国内少有”,是理想的天然海水浴场。

凤凰滩:海阳万米海滩浴场

海阳市位于黄海之滨,山东半岛南端,处于青岛、烟台、威海三个开放城市中心地带,是国务院确定的首批沿海开放城市之一。一九八四年原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同志生前视察时,欣然挥毫题写了“海阳万米海滩浴场”。

编辑: 刘文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