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青岛看海

【字体:   2013-08-05 14:58:4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黄海之滨,胶州湾畔,有一颗深受中外游人喜受的璀灿明珠——青岛。青岛三面环海、一面依山,海岸迂回曲折,山色郁郁葱葱,兼有山海之胜。这里风景秀丽,气候宜人,以多姿多采的旅游名胜和天然良港驰名中外。
青岛看海景点推荐: 
第一海水浴场 
第一海水浴场,位于青岛市,汇泉湾内,又称汇泉海水浴场。第一海水浴场是青岛众多海滨浴场中的佼佼者,它一向以坡缓沙细、水清浪静而著称。由于海浪的侵蚀、堆积作用,沿岸 岩石不断被剥蚀成细小的砂砾,并在海湾的浅滩上沉积起来,由于汇泉角的阻隔使进入湾内的涌浪渐次衰减,因而形成了浪高仅为1米左右的平静海面,十分适合开 展海上娱乐活动。 

青岛看海攻略

第一海水浴场

奥帆基地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即青岛国际帆船中心。 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坐落于青岛市东部新区浮山湾畔,北海船厂原址,毗邻五四广场和东海路,市内的著名风景点“燕岛秋潮”位于基地内燕儿岛山的东南角,该地依山面海风景优美,2008年第29届奥运会和13届残奥会帆船比赛就是在这里举行的。 

青岛看海

奥帆基地

栈桥公园 
栈桥公园为开放式景点,是百年青岛的标志,也是青岛最好的观景点之一 ,距离青岛火车站只有500米左右。栈桥为当年德国占领时期所建的商用码头,历经百年海水冲刷腐蚀而不坏,其建设结构和工艺至今仍叹为观止,解放后成为青岛最主要的游览景观并在大海一端建造了中式古典的两层塔式建筑——“回澜阁”。 

青岛看海攻略

栈桥公园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