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6-11-24 09:19)

[主持人]山东天气

【结束】山东直播结束

山东直播结束。

(2016-11-24 09:08)

[主持人]山东天气

【预报】寒潮影响结束 山东气温逐步回升

山东的寒潮影响已结束,今天(24日)白天开始,气温逐步回升。 查看原文链接

(2016-11-23 14:04)

[主持人]山东天气

【预报】山东半岛北部有阵雪 明晨气温仍较低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阵雪转晴,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7℃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2016-11-23 10:02)

[主持人]山东天气

【实况】-9.6℃!山东气温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新低

受寒潮影响,山东大部迎来了猛烈的降温天气。今天(23日)早晨,山东中西部过程累计降温达10℃左右,除半岛部分地区,山东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在-7℃左右,淄博周村仅-9.6℃,创今年下半年以来气温新低。

(2016-11-23 08:56)

[主持人]山东天气

【预报】山东半岛北部今天有降雪 明天全省气温仍较低

预计,今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另外,今天白天,鲁中、鲁西南和半岛北部地区仍有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山东气温仍较低,24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8℃,其他地区-3℃左右。 查看原文链接

(2016-11-22 16:49)

[主持人]山东天气

【预警】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鲁西南和半岛北部地区仍有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另外,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我省气温将继续下降,23~24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8℃,其他地区-3℃左右。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逐渐减弱到4~5级,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2~3级。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22日17时0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2016-11-22 14:08)

[主持人]山东天气

【预报】山东仍有小雪或中雪 气温将创新低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逐渐减弱到4~5级,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7℃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016-11-22 14:01)

[主持人]山东天气

【现场】魅力山城入画来 梁山初雪美景欣赏

点击看大图 点击看大图

(2016-11-22 14:00)

[主持人]山东天气

【现场】淄博小雪节气迎今年初雪

小雪是我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第二十个节气,这是一个寒潮和强冷空气活动频数较高的节气。《月令七十二候集解》有曰:“十月中,雨下而为寒气所薄,故凝而为雪。小者未盛之辞。”受高空槽和地面冷锋的影响,21日晚淄博市普降大雪,小雪节气迎来了今冬首场雪。截至22日07时淄博市平均降水量8.0毫米,最大降水量出现在博山,12.4毫米。降雪量虽然很大,但是由于前期降水和温度的原因,部分积雪已经融化,雪深仅为1厘米。(孙燕玲)

(2016-11-22 13:51)

[主持人]山东天气

【预警】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

山东省气象台22日11时0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和寒潮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鲁西南和半岛北部地区仍有对交通有较大影响的道路结冰。另外,受强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我省气温将继续下降,23~24日早晨的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6~-8℃,其他地区-3℃左右。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逐渐减弱到4~5级,鲁西北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阵风6级逐渐减弱到2~3级。

点击查看
置顶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