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潍坊:精心组织开放活动 公众尽享科普盛宴

【字体:   2017-03-20 15:59:3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3月18日上午,潍坊市气象局围绕今年气象日的主题“观云识天”,组织召开了气象局开放活动。开放日当天,吸引大批市民参观。

“人工增雨是怎么回事?”“温度是怎么测出来的?”“天气预报是怎么形成的?”开放当天,面对市民的提问,潍坊局组织了预报、人影、服务等专业技术人员现场讲解并答疑解惑。活动的现场还开放了气象台、人影办、服务中心等场所,参观询问的市民络绎不绝。

“带着孩子过来想学习一下气象知识,今天不仅孩子,我自己也是受益匪浅。”市小记者团领队王老师说,希望明年开放日还能带小记者们参观学习。

开放日当天,气象局还设立了有奖问答活动。充满趣味气象小问题、丰富精美的奖品,吸引了众人的兴趣,大家踊跃回答,气氛十分活跃,不仅是小朋友,家长老师们也尽情参与到气象科普的活动中来。

本次开放活动也受到了潍坊当地本地的广泛关注,潍坊电视台、潍坊日报、潍坊晚报都派出记者对开放日的活动进行了全程报道。(姜帅)

编辑: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