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看好家中熊孩子

【字体:   2019-01-16 13:43:1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随着天气的转冷

上班族一年中最难熬的日子到了就要到了

可偏偏有一群人期盼着天冷

因为他们要放!寒!假!了!

没错!他们就是学生党们!

喜的是

辛苦学习了一学期的孩子们

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当然父母也可以稍微缓口气

平复一下暴躁的情绪

家长们也不淡定了

孩子一放假,就觉得心慌肝颤!

不是爹妈太狠心

是小学生们太难搞了

他们让队友和对手闻风丧胆!

孩子在家也太难搞了

刚收拾好的房间,转眼间全乱了

衣柜乱了

墙上乱了

家里全乱了

所以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里

小编不得不提醒各位家长

一定要让你的孩子

远离你的爱车

远离你的护照

远离你的宠物

怎么样?

这样的熊孩子不怕不行啊!

打一顿?舍不得

毕竟是自己的心头肉啊

因为熊孩子的放假

你可能少了各种应该松闲的日子

要花更多的时间去照应他们

但是,谁让你最爱他们呢

寒假已经开始了

要照看好自己的熊孩子

在陪伴他们度过一个快乐寒假的同时

别忘了重视他们的安全问题

一定要加强他们的安全意识

注意事项

1.牢记:火警119,匪警110,急救中心120电话号码。

2.别让孩子湿手摸电器,发现别人触电不能用手拉,要用干木棒把电源打掉。

3.注意饮食卫生,不在剧烈运动后大量喝凉水;不随便在不卫生的地方乱吃东西,饮食切忌暴饮暴食,切忌食用发霉、发酸、变馊、变质、过期的食物,以防食物中毒。

4.提醒孩子增强自我防范意识:不玩火,不玩电,不去公路、建筑工地等一切危险的地方玩耍,不与陌生人打交道,在没有大人监护的情况下,不私自外出;特别提醒孩子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

5.不到营业性的网吧、电子游戏室等社会场所;不与陌生人或社会闲杂人员接触;禁止上网吧,禁止参加非法集会等不文明活动。

6.安排孩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不要玩宠物,一是容易被狗、猫咬伤或抓伤,二是容易得其他传染病。

7.出行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走人行横道、斑马线;过马路要左右看,靠右行走,不横穿马路,不翻越栏杆,不与机动车抢行,不在公路上玩耍,12岁以下不骑车上路,以免发生交通事故。骑自行车不飞车,不说笑;乘坐交通工具待停稳后依次上下车。

8.不乘坐超载车辆,不坐非法营运车辆。在乘车、转车途中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人身、行李安全。如有学生假期外出旅游更应加强安全防范措施,防止意外伤害。

最后

愿孩子们有一个快乐的寒假

也希望告别寒假的我们

别忘了给自己的心灵放放假

编辑: 山东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