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升升升!明天山东气温继续攀升 后天冷空气“造访”

【字体:   2021-01-13 16:08:18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随着冷空气的“撤退”,今天(13日)山东气温稳步回升,预计,明天升温持续,但15日开始,弱冷空气又来,山东各地最高气温再次降到个位数,部分地区最高气温甚至降到零下,小伙伴们要注意保暖。

气象监测显示,截止下午15时,山东多地最高气温超过10℃,其中菏泽曹县的最高气温达16.2℃。

明天山东升温的小火车继续前行,青岛、烟台、威海、日照、德州最高气温一般在6到9℃,其他11城市的最高气温一般在10到14℃。

暖了又冷,15日起新一股冷空气即将登场,大风降温又来。降幅不及月初的两次寒潮,但气温波动较明显,15-17日,各地最高气温再次降到个位数,16日,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最低气温-8℃左右,其他地区最低气温-5℃左右。

未来三天,山东降水依然稀少,除14日夜间到16日白天半岛有阵雪外,其他时段其他地区仍以多云或晴为主。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