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半岛今日风雪交加 鲁西北最低温零下8℃左右

【字体:   2021-01-15 09:40:44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今天(1月15日),受冷空气影响,山东半岛北部地区有小雪,并且伴有5~6级左右的北风,阵风可达7级。其它地区尽管以多云转晴为主,但气温也比较低迷,像是鲁西北、鲁中山区等地夜间的最低气温都只有-8~-10℃左右。

昨天,山东各地整体依然向暖,上午10点左右,全省多个站点气温达到10℃以上,其中省会济南的气温达到12.9℃,为这一时段全省气温最高值。

根据预报,今天,冷空气开始携风带雪影响山东半岛地区,预计,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10℃,局部地区-12℃以下,其他地区-6~-8℃。

明天,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7~-9℃,其他地区-5~-7℃。

后天,山东全省天气晴间少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6℃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山东各地今起开始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明显,半岛地区等地还将有大风、雨雪现身,公众外出要注意防范雨雪、大风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注意防寒保暖。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