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强浓雾来袭 山东省气象局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字体:   2021-01-22 09:56:27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目前,济南、聊城、德州、滨州、东营、淄博、济宁、日照、青岛和烟台的部分地区已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强浓雾天气,局部地区能见度不足50米。

http://i.weather.com.cn/images/shandong/sdqxxw/2021/01/22/1611280964897000333.jpg

昨天夜间,潍坊青州出现能见度低于200米的大雾天气。(图:李洪)

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鲁西北、鲁中的北部、鲁东南和半岛北部地区强浓雾天气仍将持续,其他地区有雾或轻雾。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22日6时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山东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为主,24日鲁南地区有阵雨。具体来看,今天,鲁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23日,全省多云间晴。24日,鲁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其他地区多云转阴。

受弱冷空气影响,明后两天山东气温相对小幅回落,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降到个位数,最低气温也有所下降,今天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地区-4℃左右,鲁西南、鲁中和半岛内陆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23日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地区-5℃左右,半岛沿海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未来三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差,不利于污染物扩散,请公众注意防范。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