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山东部分地区将有小雨雪来扰 请注意防范

【字体:   2022-01-04 16:44:21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小寒节气将近,正是二九天气。今天(4日),我省大部地区气温不高,16时多地气温在5℃左右,半岛北部的部分地区气温在0~1℃之间,寒意浓浓。

http://i.weather.com.cn/images/shandong/sdqxxw/2022/01/04/1641285905866037896.jpg

今夜到明天白天我省中南部有小雨雪天气

元旦假期刚结束,雨雪天气就着急“上岗”。预计,4日夜间到5日白天,鲁南和鲁中地区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5日夜间到7日白天,我省天气逐渐放晴,气温稍有波动。

尽管今夜到明天白天中南部的雨雪量级较小,但夜间路面温度较低,天寒路滑,谨慎慢行,注意安全!

http://i.weather.com.cn/images/shandong/sdqxxw/2022/01/04/1641285997851052586.png

山东省气象台1月4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

4日夜间到5日白天,鲁南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偏东风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北部地区-4℃左右,鲁中和半岛南部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5日夜间到6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东南地区北风2~3级,半岛地区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2~3级。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5℃左右,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最低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1℃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http://i.weather.com.cn/images/shandong/sdqxxw/2022/01/04/1641286030362025389.jpg

山东区域划分图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