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未来三天山东天气晴好 气温逐渐回升

【字体:   2022-02-23 10:31:5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22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西北局部和半岛地区及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出现偏北大风。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

一、昨天天气实况

22日,全省天气晴间多云。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9℃左右,局部地区达-11℃以下;鲁南大部和沿海地区-4℃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22日白天,鲁西北的局部和半岛地区出现4~5级阵风6级的偏北大风。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出现6级阵风7~8级的偏北大风;各海区能见度较好。

二、未来三天全省天气预报

2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7℃左右,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鲁东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24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到少云。南风,鲁西北和鲁中的北部地区4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其他地区0℃左右。

25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西北和鲁中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其他地区3℃左右。

三、未来三天海洋天气预报

23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转晴。渤海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北风转南风5~6级。

24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到少云。西南风5~6级。

25日白天到夜间,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晴转多云。渤海西南风转北风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西南风6~7级阵风8级。

四、未来4~7天天气趋势预报

26~27日,我省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28日~3月1日,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