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今明两天晴热持续 受台风外围环流影响海上风力较大

【字体:   2021-09-14 09:15: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昨天,山东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预计,今明两天山东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午后热意犹存。16日夜间鲁西北地区有小雨。

此外,受台风“灿都”外围环流影响,东北风,黄海中部今天白天到夜间6~7级阵风8级,渤海今天白天6~7级阵风8级夜间逐渐减弱到5~6级。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鲁东南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东北风,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山区和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15日,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鲁西南、鲁中和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6日,鲁西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东北风,半岛地区3~4级逐渐增强到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29℃左右。

海上大风警报持续中

大风警报: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的外围环流影响,东北风,黄海中部今天白天到夜间6~7级阵风8级;渤海今天白天6~7级阵风8级夜间逐渐减弱到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今天白天到夜间5~6级。

今天白天到夜间,渤海和黄海中部天气晴转多云,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天气晴间多云。

15日白天到夜间,黄海中部天气多云,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天气多云间晴。黄海中部东北风6~7级阵风8逐渐减弱到5~6级,渤海北风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北风转南风5~6级。

16日白天到夜间,渤海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东北风,渤海和黄海中部5~6级逐渐增强到6~7级阵风8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5~6级。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