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全国>山东 > 山东首页 > 天气资讯

未来三天大部地区晴好天气相伴 北风继续刷存在感

【字体:   2021-11-10 16:47:19   来源: 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寒潮影响结束,我省全面开启温度回调模式,今天16时,大部地区气温在13℃左右,菏泽、聊城和德州的部分地区攀升到15℃以上。http://i.weather.com.cn/images/shandong/sdqxxw/2021/11/10/1636534067837074789.jpg

今天16时山东气温分布图

我省将续唱“晴歌”  早晚温度较低

未来三天晴好天气为主,白天小温暖回归,不过早晚温度较低,尤其是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鲁中山区和鲁东南地区最低气温仍在冰点以下。山东省气象台11月10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最低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山区1℃左右,有霜冻;鲁西北的东部、鲁西南和半岛地区5℃左右,有轻霜冻;其他地区3℃左右,有霜冻。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鲁东南地区-1℃左右,有冰冻;半岛沿海地区4℃左右,有霜冻或轻霜冻;其他地区2℃左右,有霜冻。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天气晴到少云。最低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0℃左右,有冰冻;其他地区2℃左右,有霜冻。

http://i.weather.com.cn/images/shandong/sdqxxw/2021/11/10/1636534100665031956.jpg

未来三天山东主要城市天气预报

北大风还要再吹两天

美中不足的是明后两天我省大部地区还有大风天气,请注意防范。山东省气象台11月10日16时发布的天气预报显示: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

http://i.weather.com.cn/images/shandong/sdqxxw/2021/11/10/1636534151080091389.jpg

山东区域划分图


编辑:中国天气网山东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山东省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